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在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04-04 17:05  

2022年4月2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共有491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跨境电商“技能模块”和“策划模块”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由刘晓东、万正发、肖婷三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此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期提高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帮助学生建立跨境电商综合认知体系,建设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后备人才队伍。

                        图文供稿:肖婷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