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来外国语学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1-10-22 14:58  

101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副院长李宁,教务处处长向国红、质量监控与规划处处长蒋冰清一行来我院进行英语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检查评估工作。学院领导、英语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赵杨及核心成员参加了此次评估会议。

英语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旨在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课程实训及创新创业指导,承担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的培训,在满足学生特长提升和能力拓展需求的同时,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创建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与实训平台。

赵杨老师首先就建设目标及内容、已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要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刘红燃院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的成效,并建议中心要善于整合各类资源、完善设施条件,聘请校外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增强师资配备,构建好人才培养体系。向国红处长认为中心需依托完善的工作计划丰富对应配套制度有效开展创新创业育人工作。蒋冰清处长指出中心应紧跟新文科建设大局,拓宽思维,培育量多质优的各类成果。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的感谢,后期外国语学院当全面支持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也恳请学校在大创、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图为评现场)

图文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