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知识讲座
2021-09-18 10:28  

   2021年9月10日、17日,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分别举办了2022商务英语和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知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卿逸豪主讲,外国语学院2022届商务英语、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

   卿副院长首先强调毕业论文是考察学生逻辑思维的重要指标,也是本科生四年学习情况的综合反映,完成毕业论文写作是本科学习阶段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后,卿副院长依据《毕业论文教学大纲》,对选题、开题、论文撰写规范、篇幅要求、答辩等环节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对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流程进度安排、表格模板、写作规范等进行了系统介绍。最后,卿副院长结合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开展了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毕业论文撰写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在下一步学习当中,要广泛阅读参考文献,发挥外语优势,用理论发掘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培养学术鉴赏力与判断力,为毕业论文撰写打好扎实基础,争取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文:周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