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跨境电商骨干教师李波来我院讲学
2021-06-21 10:43  

为了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对跨境贸易行业和岗位的认知,并在了解跨境电商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进行实操体验,6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了娄底潇湘职业学院跨境电商骨干教师李波为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了跨境电商理论与实操的培训。

李波老师首先从跨境电商的概念、跨境电商的发展、跨境平台的认知、跨境电商的运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指导同学们进行了跨境平台的实操。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理论与实操有了一定的体验与认知,为后续的跨境电商实务与跨境电商实训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刘连芳

文:王春晖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