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英语专业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0-11-09 09:18  

2020116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英语专业师范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研讨会在娄底市第四中学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带领学院基地建设核心成员卿逸豪、禹逸群、彭惠芬等老师参加会议,娄底市第四中学校长周宇文亲自主持会议,娄底市第四中学书记、副校长、教研主任、英语教研组长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英语专业师范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认定申报书内容逐项进行审定,对师资互培、校企合作课程实施方式、实践教学资源共享建设、教研活动以及教研课题的合作开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落实与部署。

本次研讨会不仅进一步明确了英语专业师范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还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如何加强双主体建设进行了梳理沟通,进一步落实了工作任务,加深了基地建设合作伙伴的感情和友谊,积极推动了产教研深度融合。

图文:彭惠芬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