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卢植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
2020-09-25 16:14  

2020年9月22-2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卢植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

9月23日上午,卢教授为我院教师开展题为“外语教师的课题申报及论文发表与学科教师发展”讲座。卢教授以他个人多次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亲身经历精准诠释了科研课题申报的方法与技巧,并以他个人的申报书为例,深入详细地阐释申报书各部分的写作技巧。卢教授指出,在申报书里,课题论证部分是最重要的,其中研究内容是重中之重、是最实在的东西、是干货,研究内容必须占到论证部分的50%以上。卢教授的讲座让老师们醍醐灌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将根据卢教授的宝贵意见好好修改申报书,争取成功申报到高层次科研项目。

此外,讲座之前的线上教学指导和讲座后的“娄底市外语标识标牌现状调研”指导也为我院的学科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动力。

     

     

                                                                               /文:周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