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0-09-27 11: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于2020926日在播馨楼举行,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本次大赛遵照往年湖南省师范生技能竞赛要求制定方案并实施,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各学院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精神风貌,成为我校师范生技能学习锻炼和提高的平台之一。

本次大赛有来自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学院等10个学院14个专业的25名选手参赛,赛事分文科组和理科组进行。各学院各专业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认真参赛,各显神通,绝大部分选手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师范生技能水平和师范生职业素养。

文科组一等奖获得选手的课堂互动

理科组一等奖获得选手的课堂剪影

大赛通过各位评委的认真负责评议,共评选出一等奖两人,二等奖四人,三等奖9人,为我校推选出了一批参加湖南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优秀种子选手。

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的评议中

图文:彭惠芬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