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跨境贸易创新班宣讲活动
2019-10-25 17:45  

为了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培养创新型跨境贸易人才,20191024日,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届跨境贸易创新班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万正发老师组织,主讲人是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林巧玲经理,我院17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的内容包括“在一起”公司的简介、东莞跨境电商发展前景、创新班的特色、会员企业及优秀案例。根据创新班的培养方案,高校与企业合作进行人才培养,并定向往相关企业进行见习、实习和就业。同时,企业派驻相应技术人员进入高校进行授课,形成一个人才定制班,并协助高校教师进入企业进行双师型培养,让高校毕业生成为未出校门就已经结合了企业的实际,掌握必要的岗位实践技能,并开发创新思维,在企业的帮助下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的氛围轻松愉快。“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这是主讲老师最后送给大家的一句话,本次宣讲活动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选择的机会,还让同学们对跨境贸易有了更深层的了解,相信我们同学们的每一次选择都会使自己变得更好。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并决定是否参加跨境贸易创新班的学习,无论是否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就业情况。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48508138\FileRecv\MobileFile\IMG20191024145520.jpg

上图为创新班宣讲会活动现场

                              图文:万正发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