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安排>>正文

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知识讲座
2022-09-09 15:11  

为帮助毕业生提高毕业论文写作能力、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外国语学院积极部署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工作,2022年9月8日晚在匠成楼报告厅开展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知识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卿逸豪副院长主讲。

首先,卿院长详细解读了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的课程大纲以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然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流程、进度安排以及表格模板,最后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为毕业论文写作提供范式和具体要求。

卿院长还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广泛研读文献资料,充实论文研究基础。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卿院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详细释疑解惑,同学们深觉受益匪浅。

(图文:李英英)一审:李英英  二审:卿逸豪  三审:胡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