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安排>>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及班主任会议
2022-03-16 13:18  

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召开全院教职工及班主任会议,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上,阳立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一是要压实防控责任,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及辅导员要精准掌握各自分管的教师、学生的行踪和健康状况;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三是要加强校园防控,出入校园及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坚持晨、午、晚三次体温监测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提倡师生近期减少网购,少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五是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审批手续,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娄。

在班主任工作会议上,罗嗣安回顾总结了春季开学以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班主任、辅导员精准掌握学生的行踪动态,严格审核学生返校申请并做好未返校及隔离学生的安抚工作。她号召全体任课老师、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群策群力,从不同角度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共同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上还对“青年大学习”、“学社衔接”、宿舍违规电器使用、晚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龙立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