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考试管理>>正文

2021年下学期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议
2021-12-23 10:56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匠成楼309室进行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卿逸豪副院长主持,会议主旨是“抓考风,促学风”。主要内容如下:

1.会议主要宣讲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政策、文件通知,严格要求对老师们的命题审核和遵守保密制度,严格监考纪律要求,强调新政策关牌监考。

2.严格要求学生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人人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班级已经进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严格巡考制度,学院、教务处、学校领导三级巡考。

3.考试结束后,规范教师试卷评阅、成绩录入和试卷等资料的装订等相关工作。强调教师必须在指定场所阅卷,按时提交期末考试成绩,按时提交学期所有教学和考试资料等工作。

                             考试工作培训会议现场

                             学生主题班会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