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考试管理>>正文

我校大学英语课程考试进入“无纸化”考试信息化时代
2020-01-03 17:57  

2019年下学期,紧随大学英语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改革,外国语学院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考核也进行了改革,大学英语考核全面推行“无纸化”考试。20191228日,29日全天和31日下午, 2018级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无纸化”考试进展顺利,本次考试分12个批次在匠成楼7个计算机公共机房进行。202014日至6日,外国语学院还对2019级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进行无纸化考试,参考学生人数为3797人,分12个批次在匠成楼7个计算机公共机房进行。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大学英语课程考核改革是外国语学院的进行课程考核改革的重大举措,公共外语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们积极投入到考试题库建设,考试前对学生的“无纸化”考试进行了分班级模拟测试,为保障学生顺利完成“无纸化”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无纸化”考试增加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监考任务,老师们积极配合,全员参与监考,严抓考试考场纪律,教育学生诚信参考,从根本上减少了学生违纪舞弊现象,严肃了考纪考风,保证了本次“无纸化”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在此要感谢学校教务处和信息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对我院“无纸化”考试改革实施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本次信息化考试的成功应用,标志着我校考试管理正在向智能化、信息化过渡,以现代化网络技术代替低效率的线下考试,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了纸张成本,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对知识的掌握。

文:潘虹、彭惠芬   图:龙少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