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师资队伍
 建设规划 
 教师简介 
 教师风采 
 教学团队 
 师资培训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训>>正文

外国语学院加强推进信息化教学
2020-02-26 11:12  

为了让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尽快熟悉FIF口语训练系统的各种操作,2020225日下午2点半,我院邀请外研讯飞的培训讲师依托QQ平台给我院教师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培训----FIF口语训练系统在线培训。

会上,外研讯飞杨航培训讲师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FiF口语训练系统的基本特点,及其在教学反馈、教学内容、教学成果和移动教学方面帮助教师使用新信息技术高效开展口语教学活动,突破传统口语课堂的局限。随后演示PC端和手机APP的具体使用方法、班级管理及试题库的应用,并指导老师们如何查看学生自主学习统计分析等。

通过此次详细的系统培训,大家已经掌握了该系统的具体使用操作方法,在今后日常的英语教学中也将会帮助教师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学习中的问题,提升口语教学的效率,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

                                                                                             文/图:潘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