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师资队伍
 建设规划 
 教师简介 
 教师风采 
 教学团队 
 师资培训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训>>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2019-06-27 18:22  

为研讨师范专业认证下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加强师范专业建设,625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副院长卿逸豪、英语教研室禹逸群、胡靓老师一行4人前往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受到了院方热情接待。

外国语学院刘院长首先跟我们介绍了一师外国语学院的专业沿革、定位、办学现状,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训,师范生技能培养的举措以及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刘主任也给我们介绍了公共外语教学部的教学情况以及他们开设的特色课程。康副院长跟我们交流了学生毕业论文情况,院党总支杨书记给我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

会后我们一起参观了语言技能综合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外语写作与阅读实训室、教学技能实训室、舞台表演录播室,感受到了高科技辅助教学的魅力。

这次调研我们收获满满,非常感谢一师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无私分享。

(交流学习环节)

(参观实验室和“梦芽”成长辅导室)

图文:禹逸群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