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师资队伍
 建设规划 
 教师简介 
 教师风采 
 教学团队 
 师资培训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训>>正文

以本为本,争创一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2018-11-16 17:44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落实学校近日出台的相关《实施方案》,1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匠成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以本为本,争创一流”为主题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申忠明研究员主持召开这次会议。

申书记首先同与会教师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精神内涵,加快建设高水平学科,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特邀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我校信息学院的李曾妍老师与外国语学院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代表杨蔚、张点、王春晖、禹逸群、龙少华、吴新丽、万正发和刘晓东老师纷纷发言。她们畅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以及参加各种竞赛的心得体会,表达了今后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为立德树人、创先争优做贡献的决心。

最后,申忠明书记和胡瑾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们对每一位教师的发言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蒋成摄影报道)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