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师资队伍
 建设规划 
 教师简介 
 教师风采 
 教学团队 
 师资培训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正文

李德凤教授为我院“一流英语专业建设”把脉
2019-06-03 18:14  

 2019530日下午,国际知名学者、澳门大学李德凤教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为“一流英语专业建设”进行指导。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所有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全体老师聆听。李德凤教授首先从如何做科研、项目书申请书的特色、跨学科研究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建设一流英语专业”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建议。然后结合我院实际,如我校所处地方特色和当地经济发展的目标,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方向设置给予具体指导。

李德凤教授不仅为教师个人科研方向提供了思路,而且为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科建设指明了道路,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ty            

                                                          图文供稿:赵扬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