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胜利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04-17 08:52  

4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娄星区杉山镇田坪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莅临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主持。

大会按照开幕式、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主席团成员核议、院长答复、闭幕式流程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做重要讲话,对我院分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希望学院深耕学科和专业建设,团结共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的助推!

院长胡瑾教授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10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详细制定了16个方面的工作目标;工会主席曾智华老师对学院工会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与会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对提交大会审议的年终评优(2023年修订稿)、二次分配(2023年修订稿)、分工会工作实施办法等方案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就方案如何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诸多合理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还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和主席。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致闭幕词。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代表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锐意创新、奋发有为,为开启中国式现代化,为新时代学校的高等教育事业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中午12时许,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一审:曾智华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