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2021-11-05 1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校党发〔2018〕12号)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师德师风学习推进活动。

10月19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参与学习学校工会组织的师德师风推进工作会议。10月20日,党总支阳立新书记组织学院领导、支部书记以及教研室主任们进行集中学习,对《师德师风教育读本《警示录》开展深入研讨并开展批评自查,同时对各支部、教研室提出广泛学习教育、深入自查自纠、优秀典型推荐等提出具体要求。中心组学习后,各教研室再召集教研室全体教职员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进行自我检查和撰写学习心得。

11月1日清晨,我院举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升旗仪式,对前一阶段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一批优秀师德师风典范,并对后续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把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推向了高潮。

阳立新书记讲话

胡瑾院长讲话

参与升旗的领导、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