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21-07-05 17:10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压力,培养广大职工团结合作和积极进取精神。7月3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一行90余人利用周末时段赴莫言醉农庄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后开展的。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体验了原始的农耕文化,绿色环保的饮食文化。分工会给每位参加工会活动的老师们都准备了一个蔬菜包,作为对当地乡村振兴的支持,以体现外国语学院对贫困农户的关心。

这次工会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积极工作的热情,为繁忙的工作储备了能量。

图文:曾智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