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栏目备份
 制度建设 
 素质拓展 
 助学贷款 
 院务公开 
 社团风采 
 实习基地简介 
 教学任务 
 获奖荣誉 
 教学实习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备份>>社团风采>>正文

口语集中营2010—2011年度活动规划
2010-09-10 17:03 admin 

口语集中营自2009年6月成立至今,已走过一年的风风雨雨,在这一年的社团生活中,撒下了社团人的无数汗水,也见证了口语集中营的成长。

口语集中营以“快乐说英语,加强实践、团队学习,提高水平”为宗旨,以“口语集中营,口语我最行”为口号,坚持“以特色求生存”的思想,致力于英语口语的学生社团。我们旨在于增强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口语水平及运用能力。

新的一学年已经开始,为继续秉承发扬我社团在过去一年的成果,追求优秀学生社团,争创英语学习新潮流,全面提升口语集中营的发展,特拟定2010—2011年度计划,以更好地组织开展社团工作,真正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把社团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口语集中营继续以坚持常规活动+特色活动+精品活动相结合,严抓工作质量,狠抓工作效益。

常规活动:在常规活动中,仍坚持话题辩论、音乐教室和讲台风云三大版块,但针对前一年在常规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作出如下调整:

话题辩论:在结合英语考试、英语话题的基础上,新增英语学习指导,引用社会先进英语授课、讲座模式,激发社团会员兴趣;

讲台风云:欣赏优秀英语视频片段,视听激情报告演讲,并倡导社团会员创造剧本,综合体验讲台乐趣,提高自身全面技能;

音乐教室:在欧美歌曲的基础上,新增欧美诗歌文学,提高欧美音乐、文学文化审美情趣,感受地道的英语语言,增强学习英语的热情,综合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三大版块

时间

备注

话题辩论(Debate Room)

周二18:30—19:20

话题辩论与讲台风云版块每两周一轮,间隔举行。

讲台风云(Platform Challenge)

周二18:30—19:20

音乐教室(English Songs)

周四18:30—19:20

特色活动:

1、9月下旬:社团招新工作,会员见面交流会;

2、10月31日:欢度万圣节,诚邀外教参加;

3、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英语脱口秀”大赛,集英语演讲、音乐舞蹈、欧美文学为一体的英语大赛;

3、11月25日:欢度感恩节,诚邀外教参加;

5、12月中旬:社团会员交流茶话会,对社团一学期来的工作进行交流,获取社团发展建设性意见,为下一学期的社团发展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

6、12月下旬:欢度圣诞节(可与其它社团合作);

7、3月初:“双语导游”大赛

8、3月5日:学雷锋活动

9、4月1日:欢度愚人节诚邀外教参加(可同其它社团合作);

10、4月下旬:社团民主评议

11、5月:第六期社干培训

12、5月底或6月初:社团换届选举

我社团是一个刚刚成长起来的社团,关注社团未来,促进社团发展,加大社团建设活动,吸引广大学生共同关注社团的创新与未来发展,集思广益。

以上只是我社团的一个大致规划,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进一步补充、完善,让我们的工作更为细致,更加井然。在平时的实际工作中,我们将密切配合学校的工作,遵循社联规章制度。通过我们社团,以增强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为实现社团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我们将对社团工作充满激情,迎接挑战,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社团,服务于会员。

团结,拼搏,求实,创新,奉献!我们坚信,只要有我们全体社团工作人员的努力,有全体会员的支持,我们的社团发展定当蒸蒸日上,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口语集中营

2010年9月7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