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栏目备份
 制度建设 
 素质拓展 
 助学贷款 
 院务公开 
 社团风采 
 实习基地简介 
 教学任务 
 获奖荣誉 
 教学实习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备份>>社团风采>>正文

外语系举行“感恩与诚信”演讲比赛
2011-12-06 15:08 admin 

外语系举行感恩与诚信演讲比赛

2011年12月1日19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语系在匠成楼报告厅举办了“感恩与诚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莅临比赛的领导有:学工处处长刘铁峰教授、副处长周邦春、鄢凤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胡瑾教授、刘莉副书记、系辅导员老师及11级各班班主任。

学工处处长刘铁峰教授呼吁全体师生讲诚信懂感恩,并对外语系此次活动给予了鼓励与支持,肯定了外语系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八位参赛选手都激情饱满,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语言表达,沉着冷静的台风博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喝彩,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经过激烈角逐,王云亮获得一等奖,汪文琪、刘阳、黄朝晖获二等奖,谢双凤、周佳妮获三等奖,姚源彬、廖慧敏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奖、最佳台风奖。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胡瑾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且呼吁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比赛在“感恩的心”旋律中降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