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栏目备份
 制度建设 
 素质拓展 
 助学贷款 
 院务公开 
 社团风采 
 实习基地简介 
 教学任务 
 获奖荣誉 
 教学实习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备份>>社团风采>>正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人生我掌舵
2012-05-21 15:23 admin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人生我掌舵

——外语系女生大会

2012年5月17日晚7点30分,外语系在匠成楼进行“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人生我掌舵”为主题的女生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胡瑾,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辅导老师以及大一大二的班主任。

刘莉书记从人生规划、朋友与爱情和安全三个方面引导女生自尊、自爱、自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胡瑾书记告诉我们怎样做一个有人格魅力的女大学生:要自信,健康,独立,爱读书,大气。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说出了自己当前存在的困惑,在场的老师们都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出了诚恳的建议。

这次女生大会让女生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