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栏目备份
 制度建设 
 素质拓展 
 助学贷款 
 院务公开 
 社团风采 
 实习基地简介 
 教学任务 
 获奖荣誉 
 教学实习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备份>>社团风采>>正文

“声随影动,感恩经典”首届配音大赛
2012-05-29 15:24 admin 

声随影动,感恩经典”首届配音大赛

——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

2012年5月26日晚上7:30,由外语系团总支承办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首届配音大赛“声随影动,感恩经典”决赛于养根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魏彦煜、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胡瑾教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龙立平,校团委各部长及各系团副等出席了此次大赛。

胡瑾教授进行致辞,她充分肯定本次大赛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配音大赛决赛视频均为经典的电影、电视剧以及动画片等,内容丰富多彩。自由配音中,有来自教育系趣味横生的《一群吃货想减肥的夏》,有饱含深情的《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及充满异域风情的英文对话等。现场配音中,选手们们绘声绘色地模仿,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配音的热爱,而且也体现了同学们极强的创造力。 最终,音乐系的《哪吒传奇》喜获一等奖,外语系的《飞屋玩游记》和《高了个考》获得二等奖。另还评出三等奖三组,优胜奖三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