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栏目备份
 制度建设 
 素质拓展 
 助学贷款 
 院务公开 
 社团风采 
 实习基地简介 
 教学任务 
 获奖荣誉 
 教学实习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备份>>社团风采>>正文

2012年湖南省高校新生演讲比赛娄底赛区选拔赛
2012-11-08 12:02 admin 

演讲的魅力总是让人无法阻挡,伴随着一曲优美的歌曲,2012年11月3日,2012年湖南省高校新生演讲比赛娄底赛区决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匠成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中德诺浩汽修学院副院长苏志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周探科、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尹仲宏、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龙少华、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龙立平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潇湘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院校的选手及其亲友团。比赛分主题演讲,即兴演讲,才艺展示三个部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活动氛围活跃,无论是演唱歌曲、古筝的演奏,亦或是精彩的茶艺展示、动感的舞蹈,以及历史悠久的京剧,都深印观众的脑海。

整个比赛现场秩序较好,无论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还是潇湘职业技术学院,或是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对于选手的精彩表现,观众都抱以热烈的掌声,体现了学院间的团结,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打造。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胜奖若干,最终,疯狂的演讲者杜鹏以及气质女孩吕洋荣获一等奖。此次演讲比赛也圆满结束。

(外语系演讲与口才协会供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