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3-04-06 16:38  

4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纪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并对“以学谋私”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阳立新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学院面临更加严峻的风险和挑战。学院将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全省教育乱收费等各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阳立新强调,“以学谋私”专项整治是今年我省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基本要求,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各种专项整治。要从注重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持续转变作风、建设“清廉校园”、健全监督体系等方面持续发力,有效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

文图:陈丹

一审:陈丹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