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阳立新给外国语学院师生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3: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于播馨楼406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与听课。

阳立新分别从二十大会议的重大意义、会议的主题及重要精神、如何践行于工作学习当中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话勉励在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各位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生们更加深悟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习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的自觉性,谨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嘱托,以青春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力量。

                               (图为党课现场)

文:黄雅妮   图:宣传部

一审:陈子晔   二审:曹瑜虹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