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2-05-24 17:21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301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学生一支部书记朱倩、学生二支部书记龙立平、学生三支部书记曹瑜虹以及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罗嗣安主持。

首先,阳立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臂,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阳立新对毕业生党员学成毕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对党忠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爱护党的一切;二是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奋斗中的青年人要坚定爱国情怀,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爱国情投入到伟大中国梦奋斗中去;三是要有优良的思想品德,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守住底线。四是要有责任担当,勇于砥砺奋斗。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协助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做文明安全离校中的表率作用;提前与接收单位取得联系,落实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五是要知恩会感恩懂报恩。只有心怀感恩,才会懂得珍惜,懂得尊重,懂得付出,才能感受人生的美好。他号召毕业生党员离校后多与老师联系,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多回家看看。

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并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协助老师做好离校的各项工作,整理好最后一次内务,站好最后一班岗,以文明庄重的方式回报母校四年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让母校放心、让党组织放心。今后也会尽己之力,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谨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大会,强化了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撰稿:李政彧

一审:龙立平;二审:罗嗣安;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