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开展2022年上学期第3周政治学习
2022-03-15 16:28  

2022年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在播馨楼208开展2022年上学期第3周政治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学院领导、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四期《求是》中发表的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

阳立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提出重要要求,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强调干部要守住政治关,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要守住权力关,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守住交往关,交往必须有原则、有规矩,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守住生活关,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保持共产党人本色。要守住亲情关,严格家教家风,既要自己以身作则,又要对亲属子女看得紧一点、管得勤一点。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一审:陈丹,二审:蒋成,三审:阳立新;图文:陈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