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开展2021年下学期第17周政治学习
2021-12-29 10:03  

20211227,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在播馨楼208开展2021下学期17周政治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阳立新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内容作领学宣讲,组织学习了历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阳立新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开展“四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提升思想觉悟,筑牢育人初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每个人心中落地生根,让信仰的力量陪伴广大师生不断前进。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