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会
2021-04-21 16:53  

20214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播馨楼301召开党史学习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三办”主任以及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会议。

阳立新首先做交流发言。他通过学习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等书籍内容增强道路自信的豪气”“坚定理论自信的底气”“彰显制度自信的优势”“永葆文化自信的精神四个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同时结合毛泽东一些信心满满、霸气十足的诗词语句激励大家提振信心,满怀精气神开展工作最后号召全体院领导、参学人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力前行。

 随后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润强,教工三支部书记邓艳,办公室主任阳青做交流发言。他(她)们分别结合自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理论学习,工作设想,工作实践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他(她)们纷纷表达了通过“学史增信”的专题学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和担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同心同向,拼搏进取,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共同为学院的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阳立新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图文: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