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2021-05-21 08:45  

   5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娄底市娄星区光荣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阳立新组织大家学习了《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相关书籍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以及结合前面聆听光荣院老军人的党课展开热烈研讨。中心发言的胡瑾院长指出守公德就是要坚守党性,孜孜不倦,为民解难,始终要以人民为中心,以天下为己任。张点副院长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史崇德,道德修养,思想作风建设当作一项大事来做。

在研讨会上,阳立新强调,学史崇德就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指出大家要充分领会本次专题研讨会搬到光荣院召开的目的和不寻常意义,他要求大家要好好学习传承革命先辈们忠诚担当、不辱使命、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用好红色资源,讲好中国故事,弘扬红色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