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18 17:47  

6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播馨楼40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学史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学院中心学习组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

首先,阳立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毛泽东致七大闭幕词----<愚公移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章。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前期的学习和本次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研讨。龙立平提出学史力行,就是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蒋成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学史力行就是要勤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行动教好学生,用行动为民服务。作为预备党员的刘晓东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其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胡瑾院长指出学史力行既要有愚公移山的苦干精神,也要有关爱师生的柔情做好工作。

最后,阳立新强调,学史力行要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推动发展、为民造福、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自觉性坚定性6个方面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秉持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论文写在课堂上,写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