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开展2021年下学期第7周政治学习
2021-10-23 15:49  

20211020,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在播馨楼301开展2021下学期7周政治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由罗嗣安、曹瑜虹、朱倩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等。

阳立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重要著作、重要文献,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同时,他强调,要继续开展“四史”学习,不断提高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号召全院教师要立足本职,自觉践行高尚师德行为,努力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围绕学生、关爱学生,用实际行动服务学生,争做让党、国家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