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廉政教育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2020-01-12 17:59  

2020110日上午,我院在播馨楼406召开廉政教育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申忠明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申忠明组织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说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等文件,加强了劳动纪律和廉洁自律教育。要求教师注意两节期间的生活作风,不收受礼金,不接受吃请,廉洁自律,清正廉洁。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向教职员工通报了本学年全校教师因各种原因受到学校处分的情况,给老师们警示。

最后,院长胡瑾、副院长卿逸豪分别就本年的学院工作和期末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部署。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