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20 09:23  

9月19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播馨楼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莅临指导。院党总支成员出席,非中共党员副院长列席,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上,阳立新通报了通报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阳立新代表院领导班子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检查剖析,结合政绩观错位典型案例剖析,制定细致详实整改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查发言,公正客观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起到了纠正不足、增进团结,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的作用。

李军林高度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外国语学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深入学习基础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师生调研、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精心组织问题的查摆,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前各类准备工作充分、主题明确、聚焦性强。围绕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原因剖析全面深刻,很好地达到预期效果。针对今后贯彻落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宗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党政班子要严把工作作风,做到廉洁自律,围绕本次民主生活查摆的问题,追根溯源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与改正期限;二是全院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改力度,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巩固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阳立新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定当从学院实际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细化具体问题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认真学习并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夯实领导班子谋事创业本领,提振干事革新的精神,统筹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曹瑜虹  一审:曹瑜虹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