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螺丝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3 14:57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202332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螺丝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们重温雷锋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随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雷锋小故事相关视频并参加了线上雷锋知识比赛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党员干部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图文:周萍)

文图:周萍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