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廉入人心”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14:45  

2023年3月25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娄底廉政文化广场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廉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现场、讲故事、谈体会、弘文化、传精神”,创新清廉教育形式,以“走新”促“走心”,进一步推进清廉创建活动走深走实。

广场上廉政文化教育内容十分丰富,大家一边仔细参观学习,一边交流讨论。党员们仔细阅览着文化宣传栏上一个个廉政故事——鲍永为官刚正不阿、包拯清廉拒馈“不持一砚归”、于成龙饮誉“清官第一”等历史人物的清廉故事让大家学习了中华廉洁文化的历史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清廉事迹——“毛泽东的两个务必”“周恩来廉洁自律的故事”“国之贤母”......这些廉政文化故事真挚朴实,让大家深受触动,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曾国藩、蔡和森、葛健豪、李聚奎等人物的廉洁家风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了娄底本土清廉文化的厚重。

此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图文:周萍)

文图:周萍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