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10-19 11:21  

2022年10月18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播馨楼406举行。学院师生党员中除因疫情或特殊情况人员不能参会外,其他党员均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9名,实到85名。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阳立新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近三年的工作做工作报告,重点报告了党总支在政治建设、组织领导、支部“五化”建设、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未来工作展望。按照工作程序,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阳立新、胡瑾、罗嗣安、张点、曹瑜虹、周萍、朱倩等7名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为会议现场)

文:刘浩然    图:宣传部

一审:陈子晔、周芊    二审:曹瑜虹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