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基因共传承 砥砺奋进跟党走”入党宣誓活动
2022-10-10 11:53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党员思想意识、筑牢党员政治根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0月8日前往娄底娄星区东冲村苍山居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入党宣誓活动。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冲村苍山居作为青年毛泽东游学第一站,留下伟人游学实地调研,向自然、向社会、向劳苦大众求知的事迹,为其日后“实事求是”及“为人民服务”思想奠定基础。我院青年预备党员在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的带领下来到展厅,接受思想洗礼,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开启了一名党员的政治生命,作出了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的无悔选择与庄严承诺。随后,阳立新向预备党员们着重说明入党宣誓之于每一党员同志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四是增强责任意识,遵守党员纪律。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大学生青年党员作为党员队伍新生力量,更当遵守誓言,时刻用誓言激励和警示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达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共产党员最大的贡献!

图:湛琳;一审:曹瑜虹;二审:罗嗣安;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