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2-07-06 09:19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7月3日至4日开展了以“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此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在阳立新书记和胡瑾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衡阳罗荣桓故居,再次瞻仰和回忆了罗荣桓元帅的光辉一生。

下午大家去了茶陵红军工农政府旧址,重温了红军的历史,并在阳立新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誓。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红军标语博物馆,这里的实物、照片和图画系统、生动地反映红军标语独特的历史作用和永恒的艺术魅力,各位党员同志看得十分的入迷。

4日上午,大家来到了炎陵炎帝陵廉政文化园,这里充分展示炎帝神农氏作为华夏文明“勤廉之祖”的“民本、诚信、勤勉、奉献、垂范”的勤廉爱民思想,这也使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信念更加的坚定。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所有党员同志通过重走红军路、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受到了教育洗礼,传承了红色基因,擦亮了精神底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蒋成    文:曹扬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