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建团百年铸辉煌,凝心聚力再出发”—喜迎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主题书画大赛
2022-05-16 16:20  

为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2年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教室举办优团活动“建团百年铸辉煌,凝心聚力再出发——喜迎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主题书画大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进行砸金蛋的暖场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紧接着,各参赛选手对个人作品进行设计讲解,群雄竞技,各展风采,使比赛气氛达到高潮。各选手作品展示之后,大赛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在场观众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现场投票,工作人员进行票数统计。最终,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选手莫嘉怡、卢嘉璐获得一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陈淑燕、贾靓、汤映景获得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绩、卢超、沈洁榕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感受到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生力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同时,这也将激励着广大青年高举爱党爱国爱民的大旗,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青年的无限厚望,让青春与团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

                    (图为活动现场和作品)

图文:黄祎阳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