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31 17:10  

党旗在肩,战“疫”必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实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光辉的旗帜。2022年3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开展“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带领大家学习了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在全市疫情防控会商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要求,并对学院疫情防控作了具体部署。号召全体党员争当冲锋在前的逆行者,勇做疫情防控的生力军,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制定《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特护期巡查工作方案》,细化了防控措施,健全了工作机制,层层压实了责任。

全体党员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统一思想和行动,点燃使命和激情,吹响战“疫”集结号。疫情特护期以来,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播馨楼大门的轮班值守;参加播馨楼各楼层、匠成楼三楼轮回巡查;参加宿舍楼轮班值守;督查各教研室、班主任疫情防控要求传达落实情况,学生学习通打卡、三检一测、以及疫苗接种落实情况。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亮出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回答了初心和使命之问,让“疫”线党旗别样红。

                  (一审:龙立平;二审:罗嗣安: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