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53  

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宣讲。

会上,阳立新重大意义、主要议程、重要内容、领会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最鲜明的时代特征。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准确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周密部署,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以支部(教研室)为单位分开组织学习研讨。

文图: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