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三联系
2021-11-19 11:57  

2021111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审计处处长郑翠云、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蒋冰清、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强、审计处副处长刘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21级班主任老师一同前往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开展三联系活动。

本次三联系围绕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李军林副书记来到9107寝室,与同学们共坐一桌,向大家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内涵。他强调大学生应当树立家国情怀,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同时,其他中层干部和院领导老师也来到相关寝室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学习全会精神,他们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完成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展现当代青年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图:王玉晶

文:湛琳、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