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参观清廉文化宣教基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23-12-13 10:4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参观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清廉文化宣教基地”。

基地主要从传统清廉文化、花草树木清廉寓意解读和校园清廉活动开展情况三个维度进行展现。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清廉文化宣教基地将清廉文化与学科建设、学校景色融为一体,颇具特色。另一方面,此次参观也使大家切实体会到加强廉政作风建设,筑牢自律防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清廉文化宣教基地参观学习,使每位党员干部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廉洁守正,远离红线、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文:肖婷 图:邓梦林

一审:邓梦林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