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清河行动党旗红,守护碧水畅清流——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2023-11-06 17:31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2023年11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孙水河附近开展“清河行动党旗红,守护碧水畅清流”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手持火钳、带上扫帚和垃圾袋,干劲十足地沿着孙水河边清理河堤和河道内的枯枝杂物和白色垃圾。同志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身着的红色马甲成为孙水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阳立新和同志们进行交流分享,他指出学思践悟,最终还是要“以知促行”,我们要充分将理论学习、党员教育与服务群众的实践结合起来,让主题党日活动兼具教育意义和实践效果,鼓励全体党员和同学要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杨诺潼、李佩芬

一审:朱倩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