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党建工作
 党团制度 
 组织机构 
 组织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畅通生命通道,守护和美安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
2023-09-22 10:40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9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倩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娄底市娄星区大科街道洪源社区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洪源社区服务中心廖主任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工安排,支部学生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各自的分管区域开展工作,认真细致地清除楼道里的小广告,清扫老鼠洞旁外露的老鼠药,处理楼道里堆放的杂物,拾起路面和绿化带里的垃圾。在志愿者们的互相合作和努力下,居民楼道更宽敞整洁,社区面貌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基层的意识和为民服务的理念,以为群众办实事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图文:朱倩   一审:朱 倩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