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考核制度>>正文

外语系团日活动质量考核制度
2009-05-07 11:28 admin 

为了全面落实我系团总支的工作安排,保证团日活动的质量,团总支决定由系办公室负责对团日活动的考核,具体考核办法如下:

一、 时间保证(满分10分):

团日活动时间保证30分钟以上, 且准时的满分,不按时开扣2分,时间不足每5分钟扣1分;

二、 参加人数(满分10):

各班所有成员全部参加得满分,如有无故缺席每少一人扣5分;事假病假应履行请假手续若假借病假或公事之名无故缺席不参加班会,一经发现,该班级该项不得分,该成员综合测评的“组织纪律”一项将扣5分;

三、 团日活动内容(满分20分):

能圆满完成下达内容,团日活动准备充分(包括版面设计)得满分;如果内容新颖、活泼将给予适当加分,如不能完成任务,班会质量差酌情扣5-10分;

四、 团日活动质量(满分20分);

团日活动纪律好,无迟到、早退现象,班级成员积极主动发言、气氛热烈,收到了预期效果得满分,班会纪律差、有乱出乱进、说话睡觉、看与活动内容无关的书刊等现象,每人次扣5分;

五、 团日活动呈报(满分20分);

呈报表填写认真属实;团总支意见栏填写认真负责;按时呈报(周四晚之前)得满分,如拖延呈报时间扣5分, 呈报内容不属实、伪造,一经发现在团总支测评总分扣20分,并对填写人给予纪律处分。

六、 附加内容(满分20分):

(一) 开展一般,未达到预期效果,加5分

(二) 开展得好,基本达到预期效果,加10分。

(三) 开展得很好,达到预期效果,加15分。但在呈报中未写出该项为0分。

各班要充分利用和重视团日活动,组织委员将认真对本班的团日活动情况进行考核,如发现对团日活动的开展应付了事的集体或个人,将给予严厉查处。

2005年9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