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制度 
 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制度>>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术科研诚信专题教育宣讲
2021-12-30 15:50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教育、规范学术行为,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开展学术科研诚信专题教育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卿逸豪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卿院长指出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作为高等学校科研人员,更是要时刻绷紧学术科研诚信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科研诚信意识。此次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学习《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引导老师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会议最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学术诚信承诺书》。

通过此次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提升全员科研诚信意识,树立科研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文/图:周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