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2018-03-13 18:00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主持本院团总支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一、提出本院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负责制定工作计划,进行检查和总结工作,并向校团委、院党总支汇报工作,及时向下级团支部传达和布置工作。

二、抓好本院团总支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及时了解和掌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向,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三、定期主持召开本院团总支委员例会、团支部书记例会及团员大会,传达上级团组织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布置工作,检查、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四、指导和帮助本院学生分会、学生社团开展工作。

五,做好本院团组织发展工作和团员注册、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日常管理工作。

六、负责本院团干部的换届选举和优秀有青年团员的推优入党工作。

七、做好本院团总支的年度总结、评比和表彰工作。

八、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